淇.淮安海

沉香如屑观影体13

颜淡摔在了玄夜脚边,然后赶紧的爬起来,恭恭敬敬的跪在地上,生怕人家一个不高兴把自己给杀了。

“你叫颜淡是吧?我问你……你觉得应渊他怎么样?”

“应渊帝君他,非常好。”这问的不是废话吗,自己要是说应渊帝君不好,这位修罗尊主不一剑砍死自己。

“你觉得他好,那你嫁给他行不行?”玄夜开门见山的说。

颜淡吓得赶紧磕头:“小仙哪里受得起这么大的恩惠呢,再说天庭禁止动情,小仙是万万不敢违背天规的。”

这句话倒提醒了这两位长辈,染青对帝尊说:“我归来之后,发现天庭神仙,不可动情之天规,可废。望自此以后你我二人可情理兼容,共济苍生天下。”

帝尊张了张嘴,还想再说些什么,染青又无情的开口打断:“此天规,即为我定,自当由我废除。”

帝尊还是妥协了。染青还特地开了扩音的术法,在场所有人,无论是天界之人还是魔界之人,都听得清清楚楚。再也容不得帝尊反悔。

现在还跪在修罗尊主脚下的颜淡还瑟瑟发抖,如果要嫁人的话,嫁给应渊帝君虽说也不错,但是那些爱慕应渊帝君的仙子,一定是要撕碎了自己的。

其实她是多虑了,在场哪个不为她和应渊帝君的爱恨情仇感到悲哀?

然后他们两个被赐了婚,结了婚,完结

(虽然结局呢非常的潦草,但是还是希望大家不要来骂我。)

我可能会出婚后的番外

评论(8)

热度(12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